close

旅行了一大圈,我最終停留的歸宿,還是妳身旁那個,

 

不變的位子。

 

 


 

「說了那麼多,到底妳跟sunny怎麼了?」秀妍撐著頭,口氣不耐煩。

 

端著蛋糕走出廚房,秀妍坐向前,伸手就抓起蛋糕,毫不客氣地放入嘴中,

 

還是一樣沙發被秀妍佔據了大半,我坐在地上,靠著沙發邊,手握叉子,

 

遲遲沒有動作,秀妍見我沒聲音,也不管我,自顧自的吃著她的蛋糕,

 

等到她吃完,將空盤放回桌上,我手中的蛋糕依然完好,秀妍拿起我的蛋糕,

 

放回桌上,姿態變回跟剛剛一樣的隨性,再次撐起手,只是口氣溫和。

 

「想好了沒?妳跟sunny。」秀妍問。

 

我抬頭,看向秀妍,嘆一口氣。

 

「我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

 

秀妍垂下肩,不可置信的看著我,我看見她緊握的拳頭,都快要揮向我,

 

我向旁邊靠去,秀妍將緊握的拳頭鬆下,扶上額,揉著太陽穴。

 

「黃美英我真的受不了妳!」秀妍吼著。

 

「幹嘛啦,我是真的不知道啊。」我無辜說著。

 

「妳到底不知道什麼?」秀妍壓著怒氣,問著。

 

我沉默,到底不知道什麼呢?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跟sunny之間的關係,

 

我們之間的一切,就連明明都坦白了,我卻依然不知道,我跟sunny到底是什麼關係。

 

「妳怎麼看我跟sunny?」湊向前,我不確定地問著秀妍。

 

秀妍翻了翻白眼。「妳這是什麼蠢問題!」

 

「告訴我啦!」迫切問著。

 

秀妍嘆一口氣,像是回答一個簡單愚蠢的問題似的說著。

 

「我真不知道妳在不確定什麼,膽小什麼,不過黃美英這個問題,只要有眼睛的人,

都回答的出來,妳們互相愛著對方,而且容不下別人。」

 

我抱膝,思考秀妍的話,想起俞利也說過相同的話,眼裡容不下別人,但是就算如此,

 

我真的就能擁有sunny嗎?我真的沒那個勇氣,我承認我膽小,懦於走入過熱的愛,

 

卻又沒用的渴求sunny對我的溫柔,愛情怎麼就那麼讓我慌亂。

 

「美英我問妳一些問題喔。」秀妍的聲音拉回我的思緒。

 

我應聲,點點頭。

 

「妳除了sunny還會愛上別人嗎?」

 

不用思考,我搖頭。

 

「妳能忍受sunny愛上別人嗎?」

 

我再次搖頭,而且搖的很激動。

 

「那妳覺得sunny會愛上別人嗎?」

 

頓下,隨即搖頭。

 

「所以妳那些無謂的擔心,根本,一點都不用,妳明明知道答案的。」秀妍滿意的向後躺。

 

是嗎?我知道答案的,只是現在,我倆曖昧不明的關係,還是讓我慌張。

 

秀妍掏出手機把玩著,讓我自己一個人,苦惱著問題,我怨念的撇她一眼,

 

雖然秀妍的點醒一針見血,讓我不那麼糾結,可是這傢伙一定要這麼大方佔據我家沙發,

 

然後一臉驕傲的放我獨自思考嗎?真要我哭才會抱著安慰我嗎?

 

我端起蛋糕,縮在沙發邊,一口一口吃著,腦中不間斷著思考著。

 

身後秀妍按著手機的聲音,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下,我含著叉子,疑惑轉過頭,

 

秀妍正望著我。「吶,美英我問妳喔。」

 

我吃下蛋糕,含糊的應聲。

 

「如果sunny跟妳求婚妳會接受嗎?」秀妍笑的曖昧。

 

我不回答。

 

「幹嘛不說話?」秀妍氣憤的說。

 

「這種假設性問題,我才不想回答,而且就算是真的,我也要親自回答sunny。」我撇過頭,繼續吃我的蛋糕。

 

「好吧,不說就不說。」秀妍一臉賊笑,難得離開沙發。

 

看著她走向牆邊,手放在電燈開關上一壓,屋內一陣黑暗,我正要問她幹嘛,

 

四周的牆上,散發出粉紅色的文字,是那種一關燈才會顯現的螢光色顏料,我站起身,

 

望著牆上的文字,每段話全都寫著愛戀一個人的心情,從對一個人的悸動,

 

到失去她的痛苦,想要追回她的決心,還有共渡一生的想法,像是看著斷斷續續的日記,

 

每句片段文字,都是那麼牽動心弦。

 

我疑惑看向秀妍,她正滿臉得意依在牆邊,突然門打開了,我轉過身,

 

泰妍背著吉他,隨著旋律,用她磁性迷人的聲音,唱著情歌,

 

泰妍緩慢走進來,每一句一字的歌詞,都被泰妍唱的更觸動心底,

 

然後我看見妳了,雖然臉上難掩緊張,但妳笑的很美,很溫柔的望著我,

 

雙眼濕潤,包含了許多深情與炙熱。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妳也一樣,就像秀妍跟俞利說的,眼裡只有對方。

 

「美英妳看到了嗎?這牆上的每一段文字,都是我想對妳說的話,愛上妳讓我的心雀躍,

妳的每一分神情,都讓我著迷,然而失去妳,也讓我嘗到痛不欲生的失落,失去妳的日子,

是我最無法忍受的痛苦,當我知道妳是這麼害怕我們的關係變質時,我總想著如何讓妳安心。」

sunny柔和的說。

 

我看著她,怔怔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知道嘴上空談的愛情,總是讓人不信任,不管說了多少我愛你,那其中還是包含了擔憂,

所以美英我找到唯一屬於妳的方法,就是一種讓我們堅固的約定。」妳摸著口袋。

 

對我笑著,然後拿出口袋裡的東西,一個盒子,打開它。

 

「美英,妳願意嫁給我嗎?我會用剩下的生命去愛妳,一生不離不棄。」妳眼神炙熱。

 

比起盒中閃爍的光芒,妳眼底的熱,更讓我著迷。妳幫我套上戒指。

 

我哭了,擁上妳,用著顫抖的聲音一遍又一遍說著。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一生只嫁給妳。」緊緊抱著sunny。

 

不用看我也能感覺到sunny正開心笑著,妳也緊緊回抱我。

 

「好啦,我聽到答案了,走吧泰妍。」傳來秀妍得逞的聲音。

 

我猛然回頭,瞪著她。

 

「幹嘛這樣看我,我可是出借我家泰妍給妳唱情歌耶,讓我聽下答案算是便宜妳了。」

說完,秀妍就挽著泰妍,一溜煙的不見蹤影。

 

我望向sunny,她正尷尬看著門口,回過頭趕緊說。

 

「我真的只有找泰妍幫忙,只是剛好今天秀妍也在妳家而已。」sunny搔搔頭,不好意思說著。

 

「那她為什麼知道妳今天要求婚?」我戳著sunny的臉。

 

「啊...那是因為我傳訊息問她說如果我跟妳求婚,妳會不會答應,然後秀妍就說我為什麼突然這樣問,

被她威脅下,我就全說了,還說我就在門外準備。」sunny低下頭。

 

「什麼嘛!妳要求婚不會直接問我喔,竟然還先問別人答案!」我更加用力戳sunny的臉頰。

 

「因為我怕妳不答應啊...」sunny聲音微小。

 

「我要是剛剛跟秀妍說不願意妳就放棄了嗎?」我問著。

 

「才不會,不管幾次,我都會向妳求婚,直到妳答應為止。」sunny抬起頭,激動說著。

 

我笑著,貼上妳的唇邊。

 

「好吧,只少我可以讓秀妍羨慕一下。」我舉起手,擺弄著光芒。

 

「額...其實泰妍前幾天才剛向秀妍求婚,而秀妍也答應了。」sunny輕聲說著。

 

「什麼!sunny妳這傢伙竟然這麼慢才跟我求婚!而且鄭秀妍她還沒跟說!」我不可置信。

 

「那是因為秀妍怕會影響妳的心情。」sunny貼近我。

 

我輕哼一聲,心想,我又有好幾天要被秀妍笑了。

 

「美英。」sunny用迷人的聲音喚我。

 

我輕應,唇與唇相磨著,妳含著我的下唇,然後紮實的吻上,

 

在唇舌交纏之間,我聽見妳細微的聲音,融在唇裡,落在我心裡,

 

永永遠遠的約定,我們相互定下誓言,一生只為妳心動。

 

 

『我愛妳。』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ny 美英 2ny
    全站熱搜

    xi23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